既见君子🌻

关于钟大事件的一点小想法,唯七退散

按理说其实不能以我个人的思想去影响其他人,但是我实在是憋不住了,不吐不快。

丑话说在前头,我理解别人跟我不同的意见,但是我不希望有人因为不同意见就骂人,把我骂急了我也会回骂的🙃

其实我想说的就是金钟大事件。距离他发布声明已经过去三个月了,前几天爆出来他有了女儿,老实说,我心里是有点不舒服的,让我更不舒服的,是评论里的恶臭言论。

首先在我个人看来,我很不理解有些人说的不想替他养女儿。钱是他们挣了没错,他们拿这些钱去做什么不是粉丝能做主能干涉的。说句不好听的,如果他没有说结婚生子,你会知道他把钱用在什么地方?

第二,金钟大早就失去了做EXO的心。我看到很多爆料说他在之前就不想预约了,是队友把他劝回来的。那我想问,如果照你们所说他真想退团,那他现在留在团里是在干嘛呢?是他还没被骂够吗?一边说他赖着不走吸血,一边说他早就想退团,不觉得矛盾吗?

第三,那些说他走了高音谁来唱的人。虽然我理解你们的想法,但是我老是有一种你们是心疼其他哥哥才勉强愿意把他留下来的。当然也可能是我想的太多,总觉得有点奇怪这条只是吐槽。

第四,说他从来不在乎队友感情,很自私。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条微博,列出来很多小天有团魂的事情,发这条微博的不知道是不是唯七,微博里没有一句是关于钟大的。评论里全都是说怪不得,金钟大就是没有团魂,包括综艺里哥哥们说跟钟大不亲……大哥,综艺是什么?你能看到的,全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。那你怎么不说灿烈说钟大太善良了,说只有钟大陪他?

第五,时间问题。一月12是暻秀生日,一月13爆出来钟大结婚,一月14钟仁生日。这么看来他是故意在成员生日爆出来结婚的消息。但是事实呢?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一月12的微博热搜:都暻秀生日应援。那天的事情闹得多大?到现在还有人说粉丝跪舔,再加上钟大是一个没有社交账号的人,反正我第一反应是sm在搞鬼。生日应援的事上升到了国家层面,sm会任由这件事越闹越大?当然这也只是我的猜测。

总之以上就是一句话,当初你多么拼了命的维护他,现在就多么想要放弃他。喜欢他的时候他是爱丽的骄傲是荣光主唱,不喜欢的时候他是只会吸血的垃圾。

我从来不觉得钟大做的事是对的,我也理解很多人让他退团的想法,不过辱骂,人身攻击大可不必。公交车标语?还想把这件事闹得多大?疫情最严重的那段时间知道我看到的都是什么评论吗?“金钟大死了没?”“金钟大怎么还不得肺炎?”不喜欢归不喜欢,想让他退团归想让他退团,这种话只会让人恶心。

昨天在b站看了一个视频,上一个被你们这样对待的人,是边伯贤。你们在心疼伯贤后悔没有陪他度过那一年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,伯贤收过的伤,你们在一点一点加在钟大身上。

“成员们不想再经历队友离队的痛苦”

这句话真的看不懂吗?别跟我说什么队友没法让他打胎,没法说什么,真要是打算抛弃他,他不续约的时候就不会劝他。


当初说的比EXO更爱EXO的是EXO呢?


EXO不仅是我们的青春,更是他们的青春




没想到一口气写了这么多,真的憋不住了,从一月份就看到各种骂来骂去的评论,真的让我很不舒服,再说一遍,我不认为钟大做的是对的,但是罪不至此,你有你的想法,我也有我的,反正我就是这么想的。


骂我可以,别让我看到,看到了我就骂回去。


最后祝大家五一快乐,期待伯贤bolo2


散会

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