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见君子🌻

疯子(7)


“哥哥,我回来了哦”

虽然外面阳光明媚,小阁楼却漆黑一片。厚厚的窗帘把阳光挡了个一干二净,也把屋里人跟外面世界隔绝了个一干二净。床头旁锁了一个人,本来就很白皙的皮肤因为长时间不见太阳更加白的可怕,大概是长时间得不到休息,黑眼圈很大,衬在白皮肤上,显得更加可怕。

听到有人开门进来,那个人转头看向这边,又转了回去。

“lay哥今天心情怎么样?我带了牛肉汤上来。”察觉到lay没有想理他的意思,伯贤顿了顿,“lay哥还是不想跟我说话吗?我已经这几天你已经习惯了呢”把汤端到lay嘴边,见他不喝,伯贤捏住他下巴灌了下去。“不好好吃饭会生病的哦,lay哥要好好吃饭”

伯贤大概是发了狠,手上用的力气不算小,捏疼了他,呛的他不住咳嗽起来。

“……边伯贤”好不容易止住咳嗽,lay还是开口了,长时间不说话,嗓子有点沙哑“你还要折腾多久?”

“lay哥终于愿意跟我说话了吗?”伯贤开心的问

“够了,真的够了。你拿我的手机发微博,给公司发消息,就是为了把我困在这里?”

“谁让lay哥这么可爱,手机密码从来不改呢。我太爱哥哥了,所以一定要把哥哥留在我身边才行啊,lay哥,我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吗?你乖乖呆着这里,我保证不会做什么不好的事的”伯贤笑得乖巧可爱。

“我会讨厌你的,边伯贤”lay绝望的闭上眼。伯贤收拾好撒掉的汤,往卫生间走,听到这句胡,步子顿了一顿,

“没关系,只要哥哥在我身边就好了,我不贪心的哦”

能把你留在我身边,我就已经很知足了。我知道我已经做错了,可是我没有别的选择了,一旦你离开这里,还会理我吗?肯定不会了。所以lay哥,即使你讨厌我,恨我,我也不会放手的。

毕竟,我从来都是一个疯子啊。



滴滴滴滴滴滴,大清早的金俊勉手机响个不停,吵的他快疯了。这几天忙的他晕头转向,现在连睡觉都不得安宁。消息基本上都是成员们报平安的,因为各自回家住,他担心会有成员出问题,所以要求他们每天都跟他报平安。除了他们报平安的消息,就是吴世勋的消息了。红色的小圆点显示总共有十几条消息。没等他打开一一看,吴世勋的电话打过来了。

“哥,lay哥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我们也不清楚,他发了消息以后就联系不上了,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儿”

“这么久了都没找到?”

“嗯,没有他的消息”

“我跟钟仁在回去的车上,等我们回去再慢慢说吧。”感觉电话还是说不明白,世勋果断挂掉了。

虽然在部队消息没那么灵通,但是那么大的事肯定会知道的,本以为lay哥只是退圈了,没想到直接失踪了。吴世勋自认很了解lay,他绝对不是一个没有担当的人,不管不顾,人间蒸发绝不是他能做出来的事,这中间一定出了什么问题。

吴世勋闭上眼睛,仔细思考事情经过。按照之前珉锡哥跟他说的,lay哥聚餐结束以后就一直留在公司,公演结束以后才失踪的。而公演结束以后,是暻秀哥把他送回宿舍的。那么,最后一个见到lay哥的人,很有可能就是……



滴。昏暗的房间里手机突然响了一下。伯贤拿起来看了一眼,笑了笑,手指抚摸过身边人的嘴唇,轻轻落下一吻。对方还在睡着,不安的扭动了几下。

“哥哥,我要出去一趟,你在家乖乖等我哦”


亮着的手机屏幕上,只有一条简短的消息

“我回来了,见一面吧”



忙内line终于出场了。😘

世勋:英俊的外表下还有一颗聪明的大脑,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

钟仁:今天也是目中无仁的一天呢

评论(10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