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见君子🌻

疯子(9)


好啦好啦,你们最期待的吃羊环节来啦!!吃羊真是太为难我我这种像虎子哥一样纯洁的写手了,大家随便看看吧,看的不爽不要怪我,我尽力了。


最近更新的有点晚,我很努力的在写了,你们绝对想不到上面两篇是我陪我妈跳广场舞的时候写的。我可真是个小天才哈哈哈。之前也说了,除了结局已经定好了以外,其他部分都会随时有变化的,所以你们有想看的梗也可以评论一下,我会考虑加进去的。谢谢大家的支持




脚步声在阁楼响起,随即是开门的声音。伯贤走到张艺兴身边。把头埋进他颈窝。

“哥哥,世勋回来了。你很想见他吧?”

当然想。边伯贤都不用等张艺兴的回答。lay哥从来都很偏心那孩子。但那又怎么样?现在lay哥是他的。吴世勋现在连lay哥的面都见不到。想到这里。边伯贤又不禁笑了出来。

张艺兴刚刚睡着,就被伯贤吵醒了。看向伯贤的眼神迷茫又无辜。这个眼神……边伯贤吸了一口气。我亲爱的哥哥啊,你知不知道你有多么诱惑人?

刚睡醒的小羊眼神懵懂,白皮肤衬得嘴唇更红。这谁还能忍得住?去他的正人君子,老子今天就非得吃羊!

边伯贤舔了舔嘴唇,欺身而上,密密麻麻的吻落在张艺兴的眉眼间,嘴唇上,还有他最敏感的脖子。炙热的呼吸喷在脖子上,身体先软了半边,边伯贤要的就是这种效果,一边亲吻,一边伸手解张艺兴的衣服,还能一边“哥哥”“哥哥”的叫。

哥哥,多么美好的词语,在这种时候叫出来更增加了三分缱绻旖旎。

一直在没有白天黑夜的空间里生活,使得张艺兴作息越来越没有规律,身体也越来越虚弱,意识一直混混沌沌。加上边伯贤疯狂的亲吻,是他更加迷茫。这样的亲吻,却唤醒了他的记忆

“暻秀,别……”

Lay哥的声音一直清清亮亮,这句话也清楚的穿到伯贤耳朵里,如同一桶油泼到心上,尤其是边伯贤看到lay哥肩头那个看起来已经淡了很多了牙印。

“张!艺!兴!”伯贤从牙缝里挤出来三个字,真行,他忍了这么久不舍得碰的人居然被都暻秀先碰了。边伯贤觉得自己已经快烧着了,嫉妒和愤怒已经无法让他理智的思考,只想折磨身下这个人,让他完完全全属于自己。

“张艺兴,你看清楚我是谁!”

“伯贤,伯贤,别,放开我……你放开我”张艺兴声音都带了哭腔,拼命晃动被锁住的手,想要挣脱。


可是他怎么可能挣脱呢?


边伯贤,那可是个疯子啊。


“他有没有碰过你这里?”

“这里呢?”

随着伯贤手越来越向下,张艺兴哀求的声音也越来越大。这已经不再是亲吻和爱抚,而是折磨和撕咬,边伯贤发泄着内心的怒火,动作越来越粗暴,恨不得把张艺兴吃进肚子里。

“不要!”随着伯贤腰一沉,张艺兴抓紧了被子,死死咬住嘴唇,本来就红的嘴唇硬生生被咬出了血。伯贤一边轻柔的抚摸,一边亲吻张艺兴的眼角眉梢,吻去他溢出来的泪水。

“哥哥别怕,放松一点,很快就不疼了,哥哥……”

他边伯贤多会演啊,温柔的声线在耳畔低语,让张艺兴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,等他适应了,才开始动作

“啊!伯贤不要!放开我!伯贤!”才适应了的身体因为撞击又紧绷起来

“伯贤!疼!我好疼!”撕裂一般的疼痛贯穿了张艺兴的身体,眼睛里又充满了泪水。

“哥哥,别哭,哥哥……”

激烈的情事结束,伯贤才发现自己在lay哥身上留下了很多咬伤的伤口,在伤口上轻轻落下一吻,然后替他穿好衣服。

“哥哥先休息一下,我去给你拿吃的”语气温柔的要拧出水来

“边伯贤”伯贤刚要离开,张艺兴开了口

“怎么了哥哥?”

“我恨你”

张艺兴的语气平淡无波,但是伯贤知道,他是恨他恨到了骨子里,才能这么平静。顿了顿,伯贤把那一瞬的难过换成最能迷惑人的绚烂笑容

“没关系的哥哥,我爱你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